呱唧呱唧

我不知会遇见你

【宽歪】Marco是个小“花瓶”01(影帝/花瓶)

哇呀呀呀兴奋到转圈圈给大大表白!!!无脑甜可爱到爆炸!!!

明溪:

 

娱乐圈AU

感谢 @西瓜 的点梗影帝Toni/(没演技)的小花瓶Marco

甜甜甜

人物OOC

  

“Marco,你、你说,影帝怎么会愿意来演我这个电影?”

Weigl问的时候,Reus正伸手从他的包里掏零食来吃,心不在焉地回答他:“也许因为你的剧本好?”

“我也觉得剧本不错……”Weigl说,但是还是很没有底气,“不过这也与他之前的荧屏形象差别太大了吧,而且他不是一向不接傻白甜?”

“呃……”Reus吃着零食,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手指上的碎末,然后拿起水来准备喝:“也许影帝是想尝试挑战一下自己?”

“是够挑战的。”Weigl双眼放空,“话说你看了他的那部分了没有?我实在难以想象他能演出‘双手握紧放在胸前,一脸虔诚地对上天说:上帝呀,赐我一个天使吧’这样的情节。”

“啊噗!”Reus没忍住,一口水喷了出去,然后被呛得脸通红,Weigl只能伸手去给他顺气。

“哈哈哈哈哈哈。”Reus一边咳嗽,一边忍不住地大笑。

Weigl拍着拍着他的背,突然感觉背后一阵阴冷,他转过头去看,发现正在上妆的影帝正冷冷地盯着他。

他心里发毛,快速拍了拍Reus:“哎哎哎,你别笑了啊,Kroos一定听见咱俩的对话了,估计心里正在生气。”

Reus回头看了Kroos一眼,Kroos移开了目光。

“哎呀,他不会的。”Reus安慰Weigl说,胸有成竹的样子,“他是个大明星嘛,才不会跟我们这种小明星、小导演计较的。”

 

“cut!”

Weigl欲哭无泪地拿着对讲机,第无数次NG了,又是坐在一旁的影帝叫停的。

Reus已经几乎处在爆发的边缘了,他抓了抓自己的金毛:“这次又怎么了?”

“你演的是个天使,天使,Marco,你见过天使歪嘴笑?”

“这是我的特色!我的粉丝最喜欢了!”

“那你演什么都是你自己!你能不能有点儿职业素养,演戏的时候好好理解一下角色,别带入那么多自己的成分进去?”

Weigl看着两个人争吵,只能一个劲儿地冲Reus使眼色,可是Reus却完全地忽略了他。

“那个,”为了自己的好友,Weigl觉得自己必须要拿出导演的气势了,”Toni呀,其实我觉得Marco这么演也挺可爱的,而且演技这个事儿,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提高的,你说是不是?你要是一直拿自己的标准来要求他,估计咱这戏就拍不完了……“

Kroos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声音里面一点儿起伏都没有:“他如今演技一点儿进步都没有,还不都是被你们给贯的?又不年轻了,总不能还是天天靠脸吃饭吧?”

“Toni Kroos!”Reus彻底被激怒了,一张白净的小脸儿都气红了,“你说我老了!”

Kroos难得气势低了一点儿,“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总得转型吧……”

Weigl无语地看着他俩一来一往,按理说这两个人之前什么交集也没有,怎么吵起架来自然熟?

而且,影帝也实在太挑剔了,今天已经用无数的理由喊过cut了:

“能不能别没事儿就嘟嘴?”

“你注意一点肢体语言好不好?”

“你摔什么水瓶?这个小天使是很温柔可爱的,你老演得这么暴躁干什么?”

……

我的电影什么时候能拍完呀?Weigl觉得自己都要流泪了。

 

分割线

非常短小的一更,以示诚意。

今天就不更别的了,望见谅!

人物会非常OOC,主要是为了无脑甜,嘿嘿。

这个画风大家能接受吗?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