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唧呱唧

我不知会遇见你

啊啊啊啊啊真的激动的像是赢了决赛
TK的读秒绝杀也太神了吧
还有螺丝云淡风轻的踩住球再还给TK真的戳死我
这个进球我来回来去看了无数次真的要哭死了


这一周真的过得很焦虑了
看球以来还没有经历过这么难的时候
和好多人一样第一次算遍了小组赛可能的所有结果
然后祈祷过了一周能见到斗志满格的你们
知道马茨受伤不能上场的时候心还是凉了好大一截
只好一直默念KEEP CALM AND TRUST DFB

今天比赛一开始我还是挺乐观的
尤其是刚开始那几个快攻
直到突然就丢了一个球
底迪又意外受伤被换下

螺丝扳平比分那时候我就快哭了
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螺丝也是有世界杯进球的人了TAT
但是真的不甘心就这么结束了
但是又一直一直没能领先
虽然控球率那么高 那么多次射门
但是怎么也转化不成进球
还时不时的被对手突然反击一把
然后阿疼就被罚下了
然后 我真的不怎么记得我怎么看的后面的比赛了
然后 你们做到了

希望此役过后 没有什么能阻挡你们了
希望你们再遇到逆风球 心里都不再有个坎了
更希望你们不再遇到逆风的局面

小火箭麦子和布兰特宝宝的好状态要坚持住哇
甜菜能一直像绝杀那么稳就好了
托马斯·世界杯·穆勒早日开张哇
马茨和底迪赶紧好起来下一场要上哇
后防还要再加油哇
下一场要赢哇
🖤🖤🖤🖤🖤
❤️❤️❤️❤️❤
💛💛💛💛💛

评论

热度(4)